close

一直以來對於去參加喜宴最後要離場時的送客喜糖抱著很大的期待....但總覺得也是最多人會忽略的環節...

努力的在網路上找資料...發現現在很多人也注意到送客喜糖的部份...

例如..西班牙手工糖(可以在糖果上印文字或圖)...客製化MM(可以在糖果印照片和文字)...HERSHEY(外包裝印上名子)...但說真的價位真的不便宜....尤其又是送客時要用...數量的部分勢必不能太少以免不夠...突然想到..因為陳桑是旗津人...所以如果送客的糖果可以用最在地的味道也許可以讓賓客有驚喜的感覺....

這時讓我和陳桑想起了小時後的味道.....鮪魚糖......一個不曾在喜宴出現的味道.....(為了這個我和陳桑可是冒著被長輩唸到臭頭的風險).....

感謝陳桑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贊助...直接贊助一大包鮪魚糖(重達5公斤)

P1040282 

和我的手機拍一張(想要凸顯到底有多大包)

P1040281  

糖果有了...包裝也不能馬虎....買了OPP袋之後..一直覺的好像不夠屬於自己的風格....重點是因為有做了鋼印...想要好好的利用鋼印來表現屬於自己的客制化...一直想要多多使用黑色和紫色的部份(因為那是我和陳桑最愛的顏色).....所以就任性的買了不討喜的黑色標籤只打上自己的鋼印...

P1040178  

既然貼紙是黑色的那麼魔帶和蝴蝶結一定要是陳桑最愛的紫色了...為了貫徹DIY客制(其實是為了省錢啦..但細算好像差不多耶...整個在賺忙的)...所以魔帶是買整捲回來自己剪..蝴蝶結也是整捲緞帶自己剪自己綁..再和魔帶黏在一起.....

P1040115  

把以上的作業做完已經花了我快1個星期的晚上...

最後也是最麻煩的就是將他們都組合了...這可是更多的日劇夜晚換來的成果

獨照1

P1040357  

獨照2

P1040359  

最後就是天昏地暗的200個大合照了

P1040356  

為了不讓長輩覺得喜宴都沒有甜甜的...所以我和陳桑又遍尋了各種巧克力....最後剩德國萊卡和日本春日井(因為都是愛心的形狀)在抉擇....但礙於德國萊卡尺寸不太符合我們的需求並且經銷商非常少...所以最終選了日本春日井(也是一種超多網友選的送客糖)...一般市面也有幫客人包裝好的樣式...但為了要有經濟效應和我一直堅持的DIY客制...所以理所當然的也是自己包裝了...

又是為了想要的紫色....並且可以打上綱印做出屬於自己的包裝...買了超多種性質的紙張回來試..最後選了一種叫~~書面紙的...但因紙張磅數超薄所以只能再靠自己最後加工對黏....增加厚度

努力裁成想要的大小

P1040195  

打在書面紙上超明顯的鋼印(後面粉紅色的巧克力就是德國萊卡)P1040213  

雙面都要打上綱印後..一面空白處完全手寫THANK YOU..一面則是黏上巧克力..最後對黏放入自黏性OPP袋就成了...

一樣是200個大合照

P1040293  

所有的喜糖只有(搞剛)可以形容啦....但所有拿到的朋友都說很可愛...說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桑+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