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3431042513[1]  

2014/09/02晚上傳了這張照片給去上班的陳桑

其實自己一開始也沒有把握,MC也不過就晚了10來天而已,所以當天早上自己默默的去買了回來,因為之前也有過晚了大半個月但什麼都沒有的經驗,所以這次低調到完全沒跟陳桑說,並且在他去上班後才偷偷的去驗了一下,第二條線不到10秒就跑出來了,一直以為眼花,所以東西收一收,回房間將驗孕棒放在桌上又繼續看電視,過了10分鐘發現這是真的才把照片傳給陳桑..並在下面打了2個字..有了..

終於..終於..陳桑到公司回電話給我,原本以為他會像偶像劇一樣興奮的大吼大叫,沒想到陳桑異常冷靜的說:那個照片是....,我回說:有了,陳桑說:是喔..什麼時候驗的阿,我回:剛剛阿,陳桑說:喔..那我先上班了,然後就把電話掛了

過了1小時陳桑傳LINE給我,陳桑:比..恭喜你了,我回:還是要去醫院確定一下,還沒聽到心跳聲之前都先保密吧,你有嚇到是嗎??陳桑:對阿..嚇到啦

隔天下班陳桑跟我說其實當下的他很想大叫,但怕同事都知道只好裝冷靜,原來陳桑不是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桑+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